溫馨提示(暑假篇)

給各位中四中五級KTCers的溫馨提示(暑假篇):

1. 疫情持續嚴峻,各位同學必須注意身心健康,避免外出,並協助家人維持家居清潔。一如較早時間之提醒,同學理應維持良好的個人習慣,作息須定時,飲食亦要均衡,盡可能維持一定水平的運動量。

另外,如有可能,宜多關心家中或其他長者,及其他有需要的人士,例如透過電話,或其他安全又可行的情況表達關懷。

2. 根據七月中旬以來的網課數據,有極少數同學曾有缺課的情況出現。班導師、訓輔組老師亦已/將聯絡相關同學及其家長。

以目前的整體環境而論,我們無法肯定復課的時間及復課後的安排,但為應付不久將來的文憑試,同學仍須盡心努力學習。因此,學校將於下周開始推行暑期網課。請同學務必認真學習,切勿翹課或蹺課,而訓輔組及班導師將會繼續跟進有關個案。

除此以外,亦請同學習慣定時瀏覽校網及登入學校電子帳戶,以便取得最新資訊。

3. 暑假期間,無法外出,同學可能較多上網。請留意網絡安全,慎擇資訊,避免各式陷阱,或網絡欺凌危機。如遇問題,宜向成年人,包括家長或老師請教,或致電政府部門/社福機構查詢。

最後,祝各位同學暑假愉悅,學有所成。

學生事務組